金融学院:金融工程17经济统计班召开班导师见面会

文章作者:沈贝贝时间:2017-11-23浏览:180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高质量人才,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班导师的认识。11月22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17经济统计班于文学楼2102召开班导师见面会。此次会议由该班班主任李晨晨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班导师徐应超及17经济统计班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李晨晨用ppt的形式介绍了班导师的任职基本条件、选配以及工作职责,使同学们对班导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着在同学们热烈的欢迎声中,见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徐应超首先欢迎同学们加入数学与金融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要培养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做事能力,为以后走向社会、开拓美好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见面会的最后,徐应超给予了同学们殷切的期望与鼓励。希望同学们在大一时要养成好习惯,真诚待人与班级同学建立深厚的友谊,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大二时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通过参加学科竞赛的形式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便及时弥补;大三、大四时,明确就业与考研抉择,无论做什么样的决定都要为之全力以赴。


此次见面会,班导师真诚与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敬佩和称赞,同时同学们反应对自己的学业有了更准确的定位。相信在班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四年后同学们都能收获属于自己充实的大学生活。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