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风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陈佳乐 马惊涛时间:2017-11-23浏览:192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为加强学风建设,端正学生学习态度,11月22日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172班173班yf4406室召开“学风从我做起”主题班会,辅导员曹文涛主持会议,172,173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首先,曹文涛强调亘古不变的安全问题,针对如今花样众多的网络诈骗手段,他提醒同学们要严防网贷,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注意网络信息安全关于宿舍内部管理问题他要求全体同学不能夜不归宿,外出必须请假,时刻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围绕学风建设问题,他表示学校即将迎来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关键时期,作为学生应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提高自身素质。最后,他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审核评估,从审核评估指导思想理念考察方法意义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讲解。


滁州学院正处于迎接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金融学院召开此次班会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加强了学风建设,为滁州学院向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成功转型作出贡献。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