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工程172班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期中总结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陈佳乐时间:2017-11-27浏览:265

为总结前一段时期的学习经验,反思学习结果,11月27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172班于逸夫楼4402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期中总结主题班会,辅导员曹文涛、班导师戴兴参加班会,本次班会由班级负责人侯家辉主持。


班会伊始,曹文涛就安全问题做出强调,要求各寝室做好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校内校外注意交通安全,注意宿舍卫生,严禁宿舍明火、吸烟。随后,侯家辉邀请班导师戴泽兴就学习问题做讲话,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戴泽兴鼓励同学们积极向老师请教,独立自主的完成学习任务。此外,16级金融工程赵琪现身说法,就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向同学们传授经验。


“吾日三省吾身”,总结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认识自己的缺点。本次班会的召开,总结了同学们前一段时期的学习成果,指出同学们目前还存在的不足之处,班导师戴泽兴的讲话为同学们指明了一条正确的学习道路,相信金融172班将会在期末获得更好的成绩。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