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工程173班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朱旻时间:2017-11-28浏览:177

为了让学生对已经过去的半学期进行总结,对未来做好规划,11月27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173班于逸夫楼4403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主题班会。班会由班级负责人张翔宇主持,173班班导师付云云,班主任曹文涛、16届学姐邵艳宇、学长王涛以及17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张翔宇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其次,张翔宇通过对期中考试的总结,来引导同学们总结过去,并请了张云聪、叶文仪两位同学上台发言,谈谈对未来的展望。之后,张翔宇对宿舍成员相处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宿舍成员应该和睦相处。

随后,邵艳宇与王涛对大学生活和考研两方面,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同学们做了指引。班导师付云云对班会做了总结,具体到学习、生活,还有如何努力在大学中提升自己的层次与含金量。最后,班主任曹文涛就安全问题做补充,他强调要注意宿舍安全,住在上铺同学防止出现摔伤,做好防火防盗,防传销,防网络诈骗,出行注意安全,并持续做好晚上宿舍到寝汇报工作。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已经过去的半个学期做了深刻的总结,做到对过去不灰心,不气馁。也让同学们对未来做好规划,更加有计划的改善现状,不虚度时光。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