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为预备党员上党课

文章作者:时间:2017-12-01浏览:367

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思想教育,提升党性11月25日,滁州学院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在YF1108j为第四期预备党员上党课,全校170余名预备党员参与。

此次党课中,邢存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同学们应当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划时代的里程碑地位,全面把握、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刑存海还向学员们讲解了党的主题主线,带领学员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发成才,成为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领会,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在今后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