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文章作者:周家浩 王强强时间:2017-12-02浏览:153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团学骨干的政治素养,12月1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在数学楼106召开团学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晨晨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李晨晨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滁州学院团委文件精神,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学骨干要团结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紧跟党走,聚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李晨晨指出,团学骨干和宣讲团要深入学生开展宣讲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动基层开展学习活动,防止出现“上热下冷”现象;丰富活动的形式,综合学院网站、微博等多种媒体进行宣传,开设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防止宣传报道碎片化


李晨晨带领团学骨干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从大会的主题议程内容意义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与会员对十九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李晨晨对团学骨干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广大青年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抱负,树立远大理想目标,激励自己不断前进;二是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提高知识素养;三是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学习多方面知识,提升与人交际能力,提高智商情商。

最后宣讲团和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想,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大会的主题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