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天普橡胶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1月招聘启事

文章作者:时间:2018-01-02浏览:382

发布日期2018-01-02

所属省份:浙江省

工作地点:宁波市

招聘人数2 人

一.公司简介

天普企业是一家跨地区集团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4年,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

主要客户:日产全球,马自达全球,丰田,本田,神龙,大众,福特,通用等国际上大型汽车厂OEM配套。

公司拥有上海,宁波宁海,二大生产基地,四个独立工厂及一个与日本汽车零部件公司合资工厂。

2001年以来多次受到地方政府嘉奖:纳税大户、高新技术企业、文明企业、明星企业等。企业拥有国家认可的工程技术中心,现有多项专利发明。实验室2004年获得国家认可实验室:ISO IEC 17025.2005(CNAL) 。企业内部建立了以人为本管理理念,自有独特的管理模式并形成系统化及软件化,完善而有效,体系健全,已通过TS16949IS09001ISO14001

二.招聘对象

成本会计

三.职业要求

1、岗位要求:1.1学历:大专以上学历;1.2专业:财务相关专业;1.3技能证书:会计上岗证;2、岗位职责:2.1负责各车间、仓库用友汇报的审核、监控;负责各车间的料工成本及工资核算工作;2.2负责月底仓库的盘点工作;2.3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薪资待遇

1、工资标准:3000-4000元/月,加班费另计,18元/小时; 2、工作性质:双休 ;3、福利待遇:提供食宿,转正后参保五险一金。及享受每季度劳保用品,春节、中秋、三八妇女节等节日礼品,高温费,每年一次体检,二年一次旅游等。

五.联系方式

单位网址: www.chtip.com

单位地址:浙江省宁海桃源街道金龙路5号    

编:315600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