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开展师德专题系列学习教育II

文章作者:金融工程系党支部时间:2019-03-20浏览:161

2019320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于数学楼103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学金主持,全体在岗党员教师参与会议。

首先,王学金代表支部班子做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且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情况。过去的一年,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全面加强支部组织建设。



       接着,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对其进行批评。在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对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互相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领导干部互相提出的意见都非常中肯,也很尖锐,大家都能够虚心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和意见,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出整改表态。

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终审人:翟明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