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作者:应用数学系党支部时间:2019-03-21浏览:126

2019年3月20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于数学楼206召开党员大会,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媛媛同志主持,全体在岗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媛媛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接着全体党员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及未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然后范媛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与会党员报告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表态会认真分析各位党员提出的批评和建议,积极进行整改。

接着,支部委员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依次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大家自我剖析,不怕亮丑,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副院长张玲同志对本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支部和各位党员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能够按照整改措施,有效进行整改,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无记名的投票测评。

 

终审人:李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