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2019年4月份主题党日暨2019年第3次支部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19-04-04浏览:247

43日下午2:00,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2组织开展了2019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第3次支部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应超主持,系主任余晓美、王大星、叶静等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应超领学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徐应超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理解报告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意见》精神,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

接着,各位党员教师就学习体会作了交流讨论。在学习讨论中认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往深里学、往实里做。

   最后,会议就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问题做了讨论。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拟推荐李琳、翟明清、张玲、王大星、祁垒五位党员同志作为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对上述决议,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终审人:李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