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时间:2019-06-01浏览:263


2019531日下午230,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在数学楼104召开了5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董春丽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董春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关于教育部推动的六卓越一拔尖计划。引导全体全员在事业发展的过程中要把初心和使命贯彻到底,阐述了新时代学科发展的方向及高校教师把握时代特征提升教学能力的要求。

接着金融工程系王维禹老师分享了时政热点之——中美贸易战与华为公司,王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了中美贸易战对华为公司的影响,他指出我们要客观理性的看待美国对我国科技公司的“断供”行为,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关心国家贸易谈判进展。

党支部书记董春丽指出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作为专业基层党支部要时刻关心国家时政新闻动态,从专业的角度进行相关的解读,为教学和科研工作积累素材,为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丰富活动提供内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