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金融工程召开“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王文卓时间:2019-11-15浏览:222

1114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17金融工程专业于YF3304召开“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班会,班会由17级金融工程辅导员曹文涛主持,17级金融工程专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曹文涛向学生们讲解了目前滁州的旱情比较严重,告诉大家滁州市政府以及学校采取哪些措施来保障师生用水,教育引导学生要节约用水并积极做好储水准备,根据学校供水的安排进行相应的举措。曹文涛最后提出了几种方法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节约用水:刷牙用口杯接水,用剩下的水来洗刷衣物;衣物集中洗涤,减少洗衣次数;洗浴:间断放水淋浴,搓洗时及时关水,避免过长时间冲淋;用水后随时关闭水龙头,避免长流水现象。

此次班会,为了响应滁州旱情采取的措施,进而增强同学们节水意识,强化节能减排的自觉性,继而成为节能环保的践行者、绿色发展贡献者,发扬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力量。


终审人:荣菁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