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金融工程班召开“促安全,强学风”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朱旻时间:2019-11-27浏览:365

2019年11月25日,我院17级金融工程班召开“促安全,强学风”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曹文涛主持,17金融工程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曹文涛重要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学生不要单人在宿舍爬高取物,防止跌落发生意外。人离开宿舍检查电源,充电设备及时拔下,远离人体,经常检查电源线和插座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如电线裸露金属等情况。插座等用电时远离水、饮料等液体。绝对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内不得使用明火,明烟,禁止在宿舍内吸烟。其次,曹文涛提醒同学们校内校外出行注意安全,骑车走路慢行,遵守交通法规。

曹文涛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并对各班学风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班全体同学共建优良学风,自觉从我做起;共创文明校园,优化学习环境;共享优质课堂,严肃纪律管理;共筑健康生活,关注你我身心;共讲文明礼仪,和谐师生关系。他强调,期末临近,要求各位同学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查漏补缺,及时复习,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要发挥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让安全教育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同时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方向和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