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之观影活动

文章作者:柏叶云时间:2019-12-02浏览:1093

11月28日,我院于逸夫楼4108j教室举办观影美丽心灵活动,19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影片讲述了小约翰·福布斯-纳什在念研究生时,便发表了著名的博弈理论,该理论虽只有短短26页,却在经济、军事等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但就在纳什蜚声国际时,他的出众直觉因为精神分裂症受到困扰,然而这并没阻止他向学术上的最高层进军的步伐,在深爱他的妻子艾丽西亚的鼓励和帮助下,他走得虽然艰缓,却始终没有停步,而最终,凭借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意志他如愿以偿的故事。本部影片告诉大家要懂得融入集体,给予别人更多的爱与包容,无所畏惧,不断的战胜困难。一个人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和挫折,只要有坚定的目标、永不放弃的精神和美好纯洁的心灵,他就会拥有不可估量的战胜困难和挫折的力量。小约翰·福布斯-纳什是青年大学生学习的榜样,激励着当代青年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集体观影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深刻的感受到了爱和接纳力量的伟大,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