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讲党课

文章作者:李晨晨时间:2019-12-03浏览:227

1127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数学楼106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主题为“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李晨晨通过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首先,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她提到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让自己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当面对错综复杂的环境,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去武装自己,让自己攻克困难,取得辉煌的成绩。第二,要提高道德修养,全意为民服务。作为一个优秀的党员干部,不仅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还要有高尚的品德,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最后,李晨晨说到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提高业务。她告诉大家作为党员干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让自己把本职工作做精做熟,切实从实际出发,做好每件事情,把好每一关,尽全力做到完美并热爱自己的工作。


党员们一致认为面对中华民族的复兴,绝对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献身于我们国家复兴的伟大事业当中。(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