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作者:范媛媛时间:2019-12-05浏览:397

2019124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于数学楼2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媛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范媛媛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就支部班子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然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接着党支部班子成员结合查摆的履行职责情况及自身表现首先自我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了评议。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支部和各位党员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能够按照整改措施,有效进行整改,为学校和学院地发展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范媛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与会党员表态会认真分析各位党员提出的批评和建议,积极进行整改。(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