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金融开展考风考纪,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李晨晨,刘子豪时间:2020-01-02浏览:333

为严肃期末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12月30日上午,18金融工程逸夫楼4103召开“考风考纪及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晨晨老师主持,181,18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晨晨老师首先提出对于艾滋病的宣传教育,说到:“大学生应当保证自己的安全健康,了解艾滋病传播途径,要达到人人防艾,人人无艾的目的。”紧接着,老师通过PPT向大家展示期末考试安排的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备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特别强调拒绝抄袭作弊行为,诚信考试,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随后,介绍了学校生的相关管理安排:在寒假期间,同学要注意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离校前注意整理好宿舍,切断电源、锁好门窗,带好贵重物品;寒假留宿的同学更需注意人身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加强消防安全,防火防盗,增强安全意识。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及防护手段,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提升遵守考纪、诚信考试的自觉性,希望同学能够不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争取在新年取得新气象!(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