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市场调查分析方法专题讲座

文章作者:叶静时间:2020-01-11浏览:439

111号,应金融学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孙欣教授、朱江乐博士莅临我院作了大数据时代的市场调查分析方法专题讲座,讲座在逸夫楼3205室举行,王圣祥副院长主持,全校2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孙欣教授从赛事安排、规则说明、调查研究环节把握、书面报告评审标准及答辩环节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的给学生对比赛各个环节进行剖析。孙欣教授多年担任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的负责人,熟悉比赛流程,洞悉比赛热点,从评审专家的视角向学生传授选题技巧以及书面报告写作技巧。朱江乐博士是前京东高级经理,主持过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流程监控、客户体验优化、沉睡客户唤醒等电商实战项目。此次专题讲座过程中气氛活泼,参会学生踊跃发言,学生受益颇多,对此次比赛抱有更强的信心。

数学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开展了多项专题讲座,强化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推动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发展,加快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也为地方服务统计服务工作添砖添瓦。(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荣菁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