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时间:2020-02-08浏览:354

各系(室):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和学校的相关部署,根据教务处《滁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线上教学的通知》精神,为了实现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确保按质按时完成教学任务,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1.全院范围内摸底所有理论课程的线上资源建设情况。对于已经建设MOOCs平台的课程,鼓励老师使用并按照教务处要求做好过程性考核;对于已经建设精品课程平台的课程,鼓励老师丰富教学内容,按照线上教学要求实施网络教学;对于尚未建设网络资源的课程,鼓励老师在教务处推荐的线上平台选择一门优质的线上资源推荐给学生,并着手建设自己的线上资源平台。

2.从210日起全院所有课程教学方式转为线上教学模式进行。各系部要充分利用时间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线上课程建设,确保学生210日正常上课。大学数学课程由应用数学系主任负责,专业课程由专业负责人负责,包括线上教学工作的安排、教学文件检查、线上课堂教学督查、考核等各个环节。

3.全院所有的实验课程顺延至学生正式返校后进行,学生返校后一周出台新的实验课程安排表。如有老师实验课采用线上教学模式,务必到学院教学秘书处备案,并做好过程性考核记录。

4.本学期所有实习工作顺延至学生正式返校后进行,各实习点负责老师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加强沟通,确保学生返校后可以开展实习工作。

5.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鼓励教师利用邮件、QQ、微信指导学生进行论文的写作,按照教务处要求将相关文档及时上传至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存档。

6.开学初的缓补考工作和重修工作暂时推迟,根据学生入校时间另行安排,学生正式返校后第二周进行,请相关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7.学院年前已完成毕业生学分完成情况的摸底工作,通过班主任通知学生利用假期好好准备。                      

                               数学与金融学院

                               202028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