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金融工程召开“战役心安,春暖花开”线上心理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李苗苗时间:2020-03-19浏览:672


      31817金融工程召开“战役心安,春暖花开”线上心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曹文涛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围绕主题展开认真思考,并积极发言讨论。

班会上,曹文涛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新冠肺炎期间需要主要的一些事项。一要学会理性认知,乐观面对。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要相信科学、相信国家,理性应对待;二要学有主见,改变被动习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等;三要强化责任感,对自己负责。自己对自己的行为、心理负责,把握自己的命运;四要理规划学习生活。坚持每天定时定量运动保证充分的休息均衡饮食健康的睡眠习惯多做呼吸、音乐等放松练习。五要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疫情期间居家要运用时间管理安排好学习计划等。

班会期间,同学们还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的一些小作品,让大家认识到疫情期间我们要积极面对学习生活。同时,同学们承诺绝不放松警惕,放平心态,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自省。(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