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应用数学系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学习暨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文章作者:陈雯雯时间:2020-04-02浏览:343

 4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应用数学系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学习,并进行线上教学经验分享和相关教学工作的部署。会议由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范媛媛、系主任王兵共同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范媛媛表示教育发展,教师为本,教师素养,师德为先,师德是教师职业的灵魂,是当前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王兵表示日常教育是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对广大教师是一个新的考验,在教学过程中如何将教师的师德涵养与教育教学工作、立德树人实践结合是我们每一位教师应该思考的问题。其他老师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部分线上教学的老师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提出并讨论线上教学遇到的问题;然后就大创项目指导及学科竞赛指导等做出相关工作安排。

最后,范媛媛进一步强调全体教师要注重平时的一言一行,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向学生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立德树人,呈现新时代下金融学院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的新面貌。(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