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文章作者:周绍鹏时间:2020-04-30浏览:215

4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春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李琳指出,要深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有关规定,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要增强底线意识,加强相互间工作的沟通、协调,特别关注重点群体学生,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工作抓细抓实。

      据悉,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制定春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编印《学生疫情防控手册》,绘制《学生返校工作流程图》、《健康日报管理工作流程图》,建立学院、班级、学生宿舍、学生四级防控体系,确保线下开学工作有序推进。(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