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周绍鹏时间:2020-05-06浏览:815

庆祝五四青年节之际,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委“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理论学习:传承五四精神

组织全院团支部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利用云会议的线上方式,学习了解共青团的历史和五四青年节的由来,集中观看、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理解五四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正确认识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

    

    社团活动:砥砺青春理想

团支部组织观看《绽放战疫致敬青春榜样》节目,向抗疫“逆行者”们学习,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感,砥砺青春,追梦前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社等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举办共抗“疫”文艺作品展、五四爱国知识竞答赛、卫生防护知识比赛等,提高学生自身防护能力,励志成长。

    抗疫同行:争做时代新人

在疫情暴发以来,金融学院学生积极争当抗疫志愿者,在抗疫第一线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并在五四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彰显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绽放亮丽青春风采(通讯员:李晨晨)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