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作者:时间:2020-04-06浏览:421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滁州中心支公司岗位招聘需求表

序号

部门

岗位

人数

备注

1

运营服务部

业务受理岗

1


2

服务拓展部

业务推动岗

1


3

服务拓展部

续收外勤岗

1


4

个险本部

业务经理(外勤)

若干



职位描述

业务受理岗:

1、个银险投保单初审;

2、转帐授权书、收据、银行进帐单处理;

3、保单下发及回执管理;

4、问题件管理:问题件发放、催办、回复、强撤;

5、保全受理、审核与录入;


业务推动岗:

1.总分公司教育培训制度的执行;

2、讲师队伍的建立和组织、协调;

3、培训需求的调研和分析,专题课程的开发和讲授;

4、培训效果的追踪、反馈及评估;

5、续期服务专员学籍管理;


续收外勤岗:1.拟定个人年度和月度工作计划,每日填写工作日志。

2.按公司规定出勤、参加会议、培训。

3.专收件客户的收费、保全、理赔和咨询服务等事项的办理。

4.代理人应收未收件的督导与补位,及收费问题搜集、整理上报。

5.代理人收费动态和收费进度的追踪反馈,数据分析和上报。


业务经理(外勤):1.业务开展。

  1. 保险销售。


任职要求

  1.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不限;

3、工作技能要求:较强中文写作与口头表达能力;

4、性格、素质要求: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爱岗乐业,善于学习,乐于沟通,工作认真、细致,作风朴实;

5、优先条件:有同业经验者优先。


公司介绍

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于20041118日正式开业,200939日乔迁至自购办公大楼(合肥置地投资广场)。开业以来,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服务网络现已基本覆盖全省;保费收入复合增长率31.0%,远高于安徽寿险市场17.5%的平均水平;业务品质始终在安徽同业间位居前列。截止到201810月底,安徽分公司总保费收入已达201.2亿元。全省内外勤员工达20045人。机构遍及13个地市、41个市县。公司累计为149.1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理赔客户保险金2.93亿,理赔件数达47735件,给付客户生存保险金12.8亿元,向社会捐款60余万元。

将“用心、诚信”作为创基立业之根本的安徽分公司已逐步形成具有特色的业务发展体系。个人业务通过建立系统、严谨、科学的培训机制及荣誉体系培养出了一大批“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专业化营销人才。银保业务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走专业化经营之路,培育精英文化,凭借领先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引领行业发展。客户服务,凭借 “太平全国通”项目、100%鲜花探视、健康管家、电子投保、先赔后审等一系列领跑行业的特色服务,太平人寿为安徽客户提供及时、全面、温馨的保险服务。公司先后荣获安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诚信保险文明窗口”,省市消协的“3.15诚信单位”、“2010中国(合肥)现代服务业优秀单位”、2010年度中国(安徽)“消费者最信赖保险公司”、2012年“金鼎杯”最佳服务诚信保险机构、2013年度安徽金融行业消费者最信赖保险公司、2014年度“安徽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星光大道——2014中国(安徽)金融业总评榜“年度最具价值企业”、 2014年支持安徽省经济社会业绩考核三等奖、金融行业“2015最具竞争力保险奖”、2016年“最具服务创新保险奖”、20102017年连续八年蝉联“最佳寿险服务机构”荣誉称号、2017年“最具影响力寿险机构”等众多奖项,并被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继往开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理念,以“创造富裕的安宁生活”为使命,努力为江淮人民提供更加周到细致、诚信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建设和谐安徽做出贡献!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