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集团2020届大学生校园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时间:2020-05-14浏览:599

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

携手雨润  共筑未来

一、公司简介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商业、旅游、房地产、金融和建设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下属子(分)公司三百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雨润集团是中国低温肉制品开创者,中国肉食品行业龙头企业。雨润牌低温肉制品市场占有率连续21年位列全国第一,高星级酒店市场份额占70%以上。集团旗下已有雨润食品(1068.HK)、中央商场(600280.SH)两家上市公司。

集团拥有“雨润”、“旺润”、“福润”、“哈肉联”四大品牌,并荣获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和一个中华百年老字号,市场覆盖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并出口至俄罗斯、韩国、中东、东南亚、港澳等国家和地区。

在科技研发方面,雨润成为我国食品行业首家同时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的民营企业。依托以上科研平台,雨润在食品关键技术领域取得上百项专利,牵头制定数十项国家标准,承担了肉类行业大部分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二、招聘计划

招聘类别

专   业

学历层次

预招人数

营销类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或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

大专/本科

100

技术品管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微生物、 生物科学、食品营养与检测、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100

生产管理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工商管理类、工业工程、经济类专业、应用化学或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

本科

100

设备管理类

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制冷等相关专业

本科

50

畜牧养殖类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与科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电子商务类

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供应物流类

采购管理、物流管理、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采购供应管理

本科

50

综合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三、薪资福利

学历

薪资

其他

大专

4500-5000元以上

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就餐补贴,经营类岗位加奖金

本科

5000-7000元以上

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就餐补贴,经营类岗位加奖金

硕士

7000-11000元以上

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就餐补贴,经营类岗位加奖金

博士

15000-20000元以上

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就餐补贴,经营类岗位加奖金

行业内领先的薪资水平,完善的激励机制,奖金多多;

完善的培训体系,轮岗机制,广阔的平台快速成长为职业经理人;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并享有就餐补贴,各类带薪休假、探亲假,节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陶先生            电话:18855009565(微信)

公司网址www.yurun.com

电子邮件:taokaicheng@yurun.com 1260241503@qq.com(简历投递邮箱)

总部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雨润大街10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