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经济统计班 开展“同心抗疫,温暖相伴”

文章作者:沈曦曦时间:2020-05-28浏览:351

  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18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开展了以“同心抗疫,温暖相伴”为主题的心理主题班会,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班会以线上形式开展。


本次班会开始后,在心理委员李文青的有效组织下,全班同学在线上认真观看了朱莉老师关于“疫情期间大学生家庭关系调适与自我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学讲座。随后心理委员强调全班同学疫情期间在家进行自我隔离的同时,也应适当调整自身的心理状况,保持乐观的心理状态,在制定学习计划,保持生活学习规律有序的同时,也要与家人有效沟通,增进理解信任与家人暖心相伴。

此次班会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焦虑恐慌的情绪。(通讯员:李晨晨)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