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时间:2020-06-29浏览:419

一、公司简介

       猿辅导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总部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设立12分公司,公司在职人员超过15000人

      2020年3月底,猿辅导完成10亿美金G轮)融资,是估值达78亿美金“独角兽”企业。

旗下包括【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粉笔公考】等核心教育APP产品。其中猿辅导在线用户量已突破4亿。

2019年6月,猿辅导与华为、蚂蚁金服等企业同时登上“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2020年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

二、招聘职位

在线辅导老师

【工作内容】

1、课上辅助主讲老师教学, 课下负责学生答疑及作业批改;

2、 运营所带学生的专属学习群;

3、 负责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学生学习情况,提高到课率和续报率。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乐观开朗,喜欢挑战,热爱在线教育行业;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责任心,抗压力强。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华润大厦(公交车64,129,105路均可到达)

四、薪资福利

1、月综合薪资(6K-9K)=基薪 绩效 补贴,六险一金(入职足额缴纳)、13薪、双休

2、北欧极简风办公环境,超nice高颜值团队小伙伴

3、年度国外旅行,旅游基金7000元/人,全年7-15天带薪年假,专属长假

4、每日零食水果下午茶、每月团建、年度体检、节日礼物、免费健身

5、清晰透明的晋升通道,每年2次竞聘和调薪机会

6、丰富完善的培训机制,新员工培训、证书技能类培训、领导力培训

五、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面谈-复试培训-发送offer-签订三方-入职猿司

六、简历投递渠道

投递邮箱:shaoyuting@fenbi.com(主题:姓名 学校 投递岗位)

小猿HR:17700657623(邢老师(微信同号)

校招QQ群:949379710(加群了解更多信息哦~)

校招官网:zhaopin.yuanfudao.com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