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督导组期末会议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20-07-06浏览:234

71日下午,金融学院教学督导组在数学楼107召开本学期督导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督导组组长黄述亮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及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督导组组长黄述亮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完成情况,本学期督导组完成了听课、学业成绩检查、学生座谈会等工作任务。接着,各督导组成员针对本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黄述亮老师对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张玲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表达了充分的可定,张玲表示:本学期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所有教师开展了多种平台结合的线上教学,针对这种形式,教学督导组进行了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感谢教学督导组成员的辛苦工作,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学督导组工作为学院教学工作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2019-2020年教学督导任务已经完成,后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将会在前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工作质量,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