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0-07-09浏览:342

79日上午,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在副组长韩霞、教务处副处长王果的带领下一行6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座谈会由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韩霞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学院督导组成员、教学秘书参加。

院督导组组长黄述亮老师从制度建设、督导队伍建设、督导整改落实等方面汇报了金融学院2019-2020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自查情况。张玲汇报了院教学督导对教学质量运行的保障情况,对全体督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教学督导工作。

在听取汇报、翻阅督导材料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反馈和交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在领导重视、督导员选聘、督导结果运用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同时指出了在新进教师观摩指导、听课评价客观性、工程认证督导保障等方面的不足,希望金融学院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持续改进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