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院级选拔赛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21-10-13浏览:178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13日下午,我院在数学楼106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院级选拔赛,参赛教师、观摩教师30余人参加,赛事由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主持。

参赛教师精心设计,依次进行说课、教学演示。通过准确把握思政元素与专业知识的融合路径,教师们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生动的课程思政感观盛宴。

各位评委专家分别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现场表现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从思政元素融入、特色创新、教学方法和过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鼓励各位教师将社会热点话题引入专业课程中,结合专业特点,真正做到思政元素在专业课程中深度融合。

我院历来重视思政教育,以“大数据+”专业群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为抓手,探索大思政视阈下“思政+专业”的同向同行,将德育渗透贯穿专业教学的全过程,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塑造的同频共振,助力学生全面发展。(通讯员:吴梦君)

  

终审人:张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