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邀请兰州财经大学郭精军教授学术讲座

文章作者:唐正时间:2023-03-23浏览:12

322日,兰州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郭精军教授应邀作题为《基于混合高斯过程下的资产定价及模拟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我院金融工程和经济统计学方向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王圣祥主持。

报告会上,郭精军教授介绍了经典Black-Scholes模型以及国内外学者对该模型提出的修正、创新等工作,重点分析了基于混合高斯过程和跳环境下带交易费用的资产定价与时变混合分数布朗运动下带交易费用的亚式期权定价。交流环节中,学院教师就模型的改进与推广和郭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安徽师范大学申广君教授就报告中提到的时变过程与郭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融学院强化学术交流,重视学术创新,营造学术氛围,形成名家学术讲座常态化,每月举办业内专家学术讲座1次,提升学院教师在学科内的学术影响力。(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