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典型榜样之就业典型——19级经济统计学 白雪峰

文章作者:时间:2023-07-12浏览:11

白雪峰: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中共党员

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2019级经济统计学专业

荣誉奖项

连续三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参与两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并主持其中的国家级“大创”项目一项,曾获得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三等奖、安徽省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金融科技产品设计组省一等奖、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省三等奖等奖项。

校园经历

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2019级经济班副团支部书记

最终去向

2023年西藏自治区事业人员招录上岸


“最可怕的就是清醒的堕落”

你要相信,真正有价值的事情都不是轻松舒服就能完成的!那些晨间的寂静,清醒的克制,孤军奋战的坚持,坚定选择的承诺,才是真正热爱自己的时刻。希望你不要在需要尽全力的时候偷懒,看到别人努力又很没有安全感,最后带着这种焦虑继续假模假样的放松自己,其实你也知道这是清醒的堕落,但继续放任下去只会越来越讨厌自己。所以现在就开始改变吧,从放下手机开始。

“君子使物,不为物使”

对于我们而言,在这个信息日渐过载的时代,不被手机APP绑架,让各类工具和学习形式更好的为我所用是通向更加美好未来的必由之路。我们太容易被身边的各种事务影响,这就是影响我们工作和学习重要原因。希望大家能做出坚定的选择,向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千万不要在中途动摇,要对自己的目标保持初始的热爱,要相信所有影响和阻碍我们的终将使我们更加强大。简单来说,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合理的使用工具,让它们成为学习和工作的助力而不是阻力。

“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

在刚开始找工作的时候,我也是四处碰壁,一直在不停的投简历,真的就是石沉大海,这个时候你会发现能发邮拒绝你的公司都会让你感到一点解脱,因为至少你得到了明确的答复,最难的就是无声的等待。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去寻找去发现并且去抓住机会,最终我找了一份自己热爱并且有意义的工作。我想说在我们通往成功的路上必然会遇到困难、挑战与挫折,只要我们能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就一定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