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教师参加金融统计与随机分析学术论坛

文章作者:宗瑞雪时间:2023-08-08浏览:75

为了解金融统计与随机分析学术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拓宽学术视野,82日—4日,数学与金融学院教师黄日朋、唐正、宗瑞雪参加2023年金融统计与随机分析学术论坛。

论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量化金融与保险分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统计学院、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承办,云集了全国众多金融统计和随机分析方面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金融统计、随机分析理论与应用方面的新机遇、新发展。

论坛详细介绍了当前金融统计与随机分析学术的前沿技术、创新方法和成功案例,为国内金融统计与随机分析等交叉领域提供一个开阔研究视野、汇聚创意与智慧、共商学科高质量发展、促进产教融合型人才培养的高水平交流平台。

论坛有助于我院教师了解最新建模方法,实践相关领域金融风险决策,开展相关课题科学研究。(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