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2023年数学学术年会

文章作者:徐弈时间:2023-10-31浏览:12

1027日至29日,由安徽省数学会主办,黄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安徽省2023年数学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年会吸引了全省31所高校、75所中学的400余名专家、学者。金融学院夏岩磊、王圣祥等8名教师应邀参加。

本次数学年会围绕大学数学教学与科研、中学数学教学改革、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等内容,对目前数学研究与教育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28日下午,教师代表围绕代数研究、高校数学课程教学创新设计案例、微积分及概率统计等专题进行了分组报告与研讨,我院杨森老师分享了《Prorepresentable functor and algebraic cycles》研究成果。

数学学术会议为金融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教师代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科研合作,加强学术交流,为推动数学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