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昕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文章作者:汪雨婷时间:2023-11-27浏览:65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意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内容的了解与领悟1124日,我院党委书记奚昕学习领会党章,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在YF3204教室为入党积极子授课。

奚昕围绕中国共产党理论发展脉络党章相关知识,带领学员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她指出学习党史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反思前人错误,规避错误,实现伟大理想。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进的重要措施,她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跟党走的重要性,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党领导我们走向一个又一个光明的未来。

这是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基础理论和党性教育,相信每位同学通过此次课程学习,都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党性意识,更坚定地朝党组织看齐、前进。(通讯员:张静雨初审:汪志圣 )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