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爱龙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文章作者:汪雨婷时间:2023-11-27浏览:56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建党精神的学习意识,明确党组织的精神方向,更正确、坚定地向党学习。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郑爱龙老师在YF3204以“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源代码和“根目录”,是从历史纵深和时代高度对党的各种精神的高度概括和凝练升华。郑爱龙老师从中国历代历史故事入手,结合中国当今实例,生动有趣地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表现,鼓励学员们将建党精神学进脑里,应用在生活中。他指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意识,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思想觉悟,为他们从精神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做出必要准备。(通讯员:张静雨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