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先锋论坛活动

文章作者:汪雪婷时间:2023-12-04浏览:80

  为坚定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政治意识,树立奉献人民的奋斗目标,12月1日,我院在YF3204开展了以“坚定理想练本领,服务奉献树先锋”为主题的蔚然成“峰”学生党员先锋论坛活动。活动由金融与经统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梦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圣、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俊超、张静雨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总结了前五次党课中提出的“不忘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后备军”、“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并进一步倡导同学们向党组织看齐,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活动中,我院的学生党员做出汇报,结合自身实际讲解了身为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和目的,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到榜样就在身边,进步应从小事做起。学生党员汇报后,汪志圣对每一位学生党员的汇报给予点评,详细指出汇报的可取之处,并鼓励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向学生党员看齐,不断学习,提升自我,随时准备好为人民服务。

  相信每位同学通过此次活动学习,能自觉向学生党员学习踏实、勤奋等优良品格,做到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以最饱满的热情接受党组织的检阅。(通讯员:张静雨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