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2024“迎新生,迎元旦”主题联欢晚会

文章作者:袁辰逸时间:2023-12-21浏览:15

12月20日晚,金融学院在水上报告厅举行“迎新生,迎元旦”主题联欢晚会。院党委书记奚昕,院长夏岩磊,副院长张海永,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圣,特邀企业嘉宾李佳乐、王刘艳、徐毅、王雷雨,全体辅导员,新生班导师,2023级新生以及部分高年级学生欢聚一堂,共度良宵,学院其他师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一同观赏了此次晚会。

元旦晚会在杯子舞《稻香》和歌曲《光阴的故事》中拉开序幕,走秀《sexy back》、歌曲《歌曲串烧》、舞蹈《wannabe+猛男撒娇》、《西楼别序》中绚丽优美的身姿加上动人的歌喉演绎出了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和中华古典舞蹈的独特魅力。小品《数学建模人的》、声乐《乐器串烧》呈现了学生们对学习和生活的无限热爱,小品《碟中谍》、《时间都去哪了》揭示了应合理利用网络,谨防高科技手段诈骗,享受美好的数字生活,歌曲《赤伶》、歌舞朗诵《如愿》、话剧《战火中的大学生》展现了青年学生奋发砥砺、铭记历史的坚定信念。

为了活跃晚会现场的气氛,企业嘉宾参与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抽取并公布了幸运观众。最终,晚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中落下帷幕,敞开心扉,让梦想点燃激情;心潮澎湃,让快乐响彻云端;用汗水浇灌收获,放飞青春的梦想;以实干笃定前行,攀时代的高峰。愿全院青年学子雄心壮志,在青春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争取创造出当代青年的绚烂佳绩。(通讯员:荣菁秋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