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开展征兵政策宣讲

文章作者:汪雪婷时间:2023-12-25浏览:12

  参军是一次自我磨炼的机会,“挺身而出,铸就辉煌人生,入伍参军,保家卫国荣耀”。12月24日,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相关参军事宜,于逸夫楼4406教室开展以“滁州市征兵政策法规宣讲”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本次活动介绍了五个方面内容:入伍类型,报名方法及流程,安徽省入伍政策解读,滁州市入伍政策解读,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前,不少同学对于“参军入伍”这一事宜了解浅薄:不知道参加什么类型的军队,不了解军队如何分类,不清楚报名方法等参军入伍的基本问题。本次活动提供了提问环节,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主讲人都给予了一一答复,在一问一答中增长参军入伍相关知识。在宣讲的最后,团支部呼吁各个同学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增强了保卫国家的意识,了解了入伍的流程,也是壮大护国队伍的一次有效宣传。(通讯员:张静雨)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