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24-03-14浏览:15

313日下午,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2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大星和系主任黄日朋共同主持,全体在岗教师参加。

黄日朋主任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师资队伍及个性化目标等方面向大家传达了学院2023-2026年任期发展目标,并对照学院发展目标,结合经济统计系实际,提出了经济统计系的重点任务。

王大星书记领学了我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在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面加强内涵建设 深度推进转型升级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我们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对标我省“双特色”建设要求,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更名大学为目标,大力实施“七大战略”,奋力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用心育人,努力提升教研、科研能力,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吴梦君 审核: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