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十佳大学生”评选推荐与观摩会

文章作者:仲逸菲 时间:2024-03-18浏览:19

3月13日,金融学院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十佳大学生”评选推荐与观摩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志圣,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陈志宏,学院团委副书记荣菁秋,党委秘书吴梦君,辅导员张静雨、陈俊超老师应邀担任此次评选会评委,20223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观摩。

评选会上,12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故事。他们中有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奋斗者;有甘愿付出勤勤恳恳的志愿者;也有专注科研论文写作初显成果的助研者……他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绘制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在场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观摩课。

汪志圣在评选会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参与汇报的12位优秀大学生及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扬,勉励他们继续努力更进一步,希望在场的低年级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最终,会议评选出了学院“十佳大学生”6名,2名同学获提名。

金融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汇报会已经连续举办3届,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大会的举办激励了学院学子为追求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的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起到重要作用。(通讯员:荣菁秋 审核: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