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赵向军时间:2024-03-18浏览:20

313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6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圣主持,全系在岗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首先,汪志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和同志们一起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金融本质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新质生产力以及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

学习会上,汪志圣还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研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与会教师们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安排、“七大战略”“五大工程”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近期应用数学系教学等相关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通讯员:吴梦君 审核: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