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以晨光为伴,扎实开展阳光体育长跑

文章作者:荣曼馨时间:2024-04-01浏览:20

进一步提升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更好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同学热爱体育、健康生活,3月26日早晨金融学院在风雨操场开展集体晨跑早锻炼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志圣,学院阳光乐跑先锋队以及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晨跑开始前,汪志圣强调阳光长跑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他勉励同学们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校园里,应该珍惜每一次运动的机会,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挑战,超越自我。通过阳光长跑,锻炼身体、释放压力、增进友谊,培养坚强意志和顽强毅力,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健康的基础。

在本次活动中师生们精神昂扬,活力满满,不断传出欢声笑语!晨跑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心情愉悦,活动很有意义,最新的阳光体育长跑通知中引导大家早起跑步,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大家能够在乐跑中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拼搏进取的风采,享受运动的快乐,养成早睡早起的规律作息,展示大学生应有的阳光、健康、向上的形象。

作为校园体育活动的重要环节,大学生阳光体育长跑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激发青年学子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塑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同学参与阳光体育长跑活动,在运动场上展现青春活力,为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荣菁秋 审核: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