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数学建模竞赛专题

文章作者:时间:2011-11-27浏览:871

一、关于成果的保存及上传

1、建模过程中的成果应随时保存,不要依赖软件的自动保存。每隔一段时间保存成一个版本,并随时转储备份到其他硬盘或U盘。这样,即使出现了问题也可以恢复到前面的任一版本。

请各小组登录http://210.45.66.25/ahmcm/,用你们的帐号登录即可上传论文,若你们的成果是多个文件,请压成一个文件包,例如,假设你所在小组的编号为:20082801,使用的压缩软件为WINRAR,则上传的文件名应该为:20082801.rar

各小组不要临近截止时间才上传成果,可以多次上传,每次上传后即覆盖上一次上传的成果。 

二、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模赛题公布网站.请各位同学选择网址分散访问.

1http://210.45.66.25/ahmcm/

2http://www.mcm.edu.cn

3http://www.hep.edu.cn

4www.shumo.com

5www.madio.net

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WORD文件)及试题

A题点击下载

B题点击下载

四、滁州学院数学建模队各队帐号及口令

请登录http://210.45.66.25/ahmcm/,用帐号及口令登录到数模竞赛安徽赛区网站系统,及时修改原始上传口令并记牢,该网站系统是你们最终作品的上传系统。其中帐号是你们参赛的全国统一编号。

五、关于论文的格式规范的近一步说明

接安徽赛区通知,论文中不再需要第一页的承诺书及第二页的编号专用页了。

六、请参赛小组再次核对安徽赛区的论文上传系统中你们的姓名。如果有误,请速与汪老师联系。

七、紧急通知

各赛区组委会、参赛学校、参赛同学:
 早期公布的赛题中存在以下问题:
 A题相机分辨率应为1024×768。第一小问和第二小文中的"焦点"一词应该改为"光学中心".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