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与金融学院新闻发布的要求说明

文章作者:汪志圣时间:2014-06-09浏览:1535

1、正文要求仿宋体,4号字,行距28磅,首行缩进两格(不要用空格代替,用段落中的缩进“特殊格式”->首行缩进。

2、图片编辑。不能直接用数码相机中的原照片上传到新闻中。将原照片在图片编辑软件中编辑(如PS),宽度5cm,高度不限,分辨率设置为300。可以适当描边(黑色或灰色,线宽1磅),模式为JPG

3、关键词(金融学院,XX)中间的逗号用半角,XX为具体某类别关键词,如学生工作等)。

4、作者(作者真名或笔名,不宜用单位名)。

5、推荐的稿件需有代表性,典型性和指导性。可以推荐到院系新闻或蔚园要闻。推荐的稿件应由我学院领导审稿后推荐。可以通过邮件带附件(.doc文件)的方式推荐,Email:chzu@qq.com

6、新闻必须使用第三人称,推荐到学校的新闻一定要注意人称的变换,最好不要出现“我院”字样。第一次出现单位名称时写全称(数学与金融学院),后可写简称(金融学院)。涉及到班级的,应写班级全称如:201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班。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