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征题工作开始

文章作者:时间:2014-10-02浏览:859

 

各位老师:

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所有论文及相关材料已经归档。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征题工作正式开始,经院务工作会议研究决定,现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命题工作做如下要求:

(1)          命题教师包括所有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者硕士以上学位的我院在岗教师,不得因故推辞;

(2)         命题个数8-10个,请各位相关教师注意命题数量不要超出上述区间;

(3)          每位教师的命题中,实践性应用性课题必须占到自己命题总数的一半以上,请老师出题尽量与金融、保险、统计等相关;题目确定以后,尽量不要改动;不要与往年的题目重复;

(4)          请各位老师在2014年108日(周三)之前将所出题目名称及涉及相关课程内容等发至黄述亮老师邮箱:shulianghuang@sina.com,由黄述亮老师汇总。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