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文章作者:胡雅妮时间:2015-12-24浏览:545

12月23日晚,金融学院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在YF2102室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邀请金融学院优秀毕业生朱玉担任主讲。

 

2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朱玉,现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多种荣誉。2015年考取硕士研究生,担任高等数学助教,并有校级创新项目一个,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创新项目一个。

朱玉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学生活的体会,向同学们讲述了她从大一新生到研究生期间所面临的各种选择、困惑、学习和做法,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学习心得,并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所学专业的学习历程和就业方向。

报告会上,朱玉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并且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同时也鼓励金融学子们要有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与坚持不懈的拼搏斗志。此次报告会对学生们日后道路的选择有一定的启迪作用。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