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文章作者:华茜媛时间:2016-06-27浏览:125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密集出台一系列资助政策,高等教育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逐步完善,6月26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专职辅导员庞玲玲、14数学班主任祁垒、17位受助学生代表在数学楼103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会上,17位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介绍自己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对资助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畅谈了自己对未来的计划和打算。

孔令十表示学院目前资助工作的运行机制和监督机制基本完善,会进一步接受学生建议,加强资助工作的透明度,切实做好资助流程的认定、评选、资金发放和监督工作。同时,就与会同学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问题,孔令十表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目标、明确方向、充分挖掘信息、协调好自己的综合能力。他指出资助工作的根本目的在于培养人才,引导学生自立自强、发奋努力、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以真才实学来感恩学校和社会,奉献祖国和人民,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

本次资助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学院继续跟进和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习、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