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吴玉时间:2016-08-11浏览:144

为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学院学生资助工作, 811日,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带领辅导员庞玲玲老师、班主任吴玉老师赴滁州市大柳镇,对该院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孔令十一行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和实际困难,在和学生交流时孔令十说,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滁州学院也采取了“奖、贷、勤、补、免”等一系列资助措施,努力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中断学业。他希望学生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与学校携手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学业。孔令十也勉励受助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自强不息、发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学院领导的到来让受助学生备感温暖。学生表示,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会努力学习,报效社会。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