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选调生专访:基层干部,青春无悔

文章作者:华茜媛时间:2016-09-21浏览:453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十分关心、重视和关怀青年的成长进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近日,接省委组织部通知,经过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数学与金融工程学院的12级毕业生何丹被录用为安徽省选调生。正值青春年华,何丹自愿选择到基层一线接受锻炼,积极接受组织挑选,光荣地成为一名选调生,体现了她的抱负和追求。

带着采访的任务联系到何丹,当谈及为何选择报考选调生时,何丹表示家里有长辈在政府机关上班,从小耳濡目染,所以对选调生工作很向往。当谈及大学四年的感悟时,何丹觉得收获最大的是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扶持,共同前进。当谈及对后辈的建议时,何丹觉得只有当下做最踏实的自己,才能成就以后最好的自己,她建议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的时光,多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在班级中积极主动,争做表率,时刻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何丹表示她现在留在蚌埠作为一名选调生,希望从基层做起,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奋力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奉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

终审人:翟明清

返回原图
/